©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KonBart】Shhh——

噼啪乱打不知所言(。)


Kon睡着了,或者说——昏迷。Bart没搞清楚状况。Tim说在行动中Kon被氪石刺了一下,而目前他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是把Kon摆在有充沛阳光的地方,让他像株植物似的慢慢恢复。Tim去处理其他状况时,Bart就负责照看他。

前三十分钟Bart发誓他真的认认真真盯着Kon了,生怕他有什么闪失,或者迎接他活蹦乱跳地醒过来,像往常一样是个一飞冲天、活力满满的Superboy——但三十分钟已经是他的极限了,这之后Bart就忍不住像只兔子一样快速原地踏步,哦,他正努力让自己的视线继续停留在对方脸上,甚至开始数Kon的睫毛,哦,一共五百三十六根!

Bart忍、Bart忍、Bart忍无可忍,他终于从座位上跳起来,绕着Kon来回转圈,带起的闪电噼啪作响。这实在太无聊了。他没办法做到老老实实照看Kon!或许平常可以,哦,平常当然可以,他最喜欢和Kon呆在一起,和他在一起可有意思啦!他可以一直烦Kon,对,吵着要Kon跟他玩,无论他同意与否,都已经参与到了“和他玩”的过程中,他还可以听Kon说话,他的声音听上去比他本人看起来要可靠很多,非常多。Bart见过Kon跟漂亮女孩调情的场面,对方可不缺这个,而每当这个时候Kon便会把自己的声音压低,Bart不知道对方是否刻意,但当Kon把声音压低向女孩们说话时,他也忍不住会稍微安静一下去听Kon的声音。Kon还有很多地方是有意思的、他喜欢的,在那些所有的“他喜欢”中,单单没有“Kon一动不动看上去性命垂危”的选项。

“性命垂危”?

噼啪作响的闪电停下来,Bart也停下来。哦,是,那是能杀死他的氪石——单晒太阳能有用吗?Bart刚刚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从脚底直窜脑门,又坠落到胸口膨胀得鼓鼓囊囊,仿佛挤压着他的胸腔、挤压着他的五脏六腑——他很少、很少有这么难过的时刻。在清楚意识到这种情绪后,Bart再也没什么力气和兴趣带起一串又一串闪电了,他就安静地呆在Kon旁边,又回到最初三十分钟的样子。

Kon胸前有个小窟窿,那是被氪石戳出来的,胸前的“S”符号被破出一个洞,那道伤口和Kon藏起来的皮肤一起刺向Bart的眼睛——但伤口确实是再恢复。Bart意识到这点又凑近看了看,没错,虽然速度很慢,但周围皮肤组织确实在一点点愈合,那窟窿越变越小,越变越小,最后小成一条缝。

此时Bart再也忍不住,他开始叫Kon。小声的微不可闻的、而后逐渐变大,他也终于敢去触碰Kon的手——谢天谢地那不是想象中冷冰冰的,而是温暖的、柔软的手。

Bart此时此刻,才终于敢接近他。

也许是被吵烦了,Kon艰难睁开眼睛的第一句话就是略带怒气的闭嘴。

于是Bart心满意足,他不再说话,就只是看着Kon。

Kon躺了半天开始抬手摸自己胸口,接着要Bart扶他起来——Bart与他体型相差略大,那小身板,咬牙费了点劲才扶起他,Kon也不管三七二一,坐起来调整了下姿势,和Bart坐了并肩后便把全身力气都压向那个聒噪的神速力者。

但其实,那没多重。Kon用了点小把戏。

啊哈,那个TTK。被Kon靠着的Bart轻松极了,想,TTK真是个好东西。

“Luthor怎么会有氪石……”Kon摸了摸胸口,“Tim呢?”

“他说去处理剩下的事。”Bart被Kon额前垂下来的头发搔刮着脸蛋,那很痒,但他又不想躲。

Kon点点头,他又靠着Bart坐了一会儿,被太阳晒得懒洋洋地,又觉得这姿势实在不舒服,便又躺了下去。Kon说他要睡会儿,又捏了捏Bart的手——Bart这才发现他们的手就一直握着,被这么一捏,Kon手的存在便格外明显。

“我没事。”Kon像安抚他似的,压低了声音对Bart又说了一遍,“我没事。你可以去吃点零食、看看电视、打打游戏之类的,说不定等你出去晃悠一圈回来,我就休息好了呢。”

Bart嗯嗯啊啊应了,Kon便又在阳光中合上眼。这会儿Bart注意到对方胸前的那个窟窿已经消失,或许真的像他说的,睡一觉就好了。

不管怎么说,确定Kon脱离“性命垂危”这一点后着实让他轻松不少,胸口鼓鼓囊囊的感觉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前所未有的安静取而代之。

Bart没去吃零食、没有看电视打游戏,他甚至没松开握着Kon的手。

——他会照看好Kon的,他会的。


评论 ( 3 )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