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巴特→康纳⇆提

是个脑洞!还是和恶俗单恋对不起!呃呃呃鸡血一晚上了!


就、巴特老喜欢康纳了!娃子小,心思单纯,喜欢他就让他开开心心,康纳不开心就想方设法让康纳开心/脱离负面环境,康纳开心他就更开心。虽然嘴巴上说零食就是全部谁抢零食跟谁急,但心里面也认真做过衡量:提米可以拿四分之一,康纳可以拿一半——或者一多半,再或者……只给巴特就一小包薯片也成——薯片也可以给康纳一多半

巴特就可怜巴巴啃零食想,只要康纳开心,给多少都可以。

但康纳不会去要巴特的零食,他几乎每天都围着提米转。这倒不是说巴特他不围着他们俩转,毕竟是一个团队,更何况他也喜欢跟他们呆在一起。

但巴特不是很懂他们俩,有时候看起来很要好,有时又吵得不可开交,当然更多情况下是康纳急得跳脚另一方就皱着眉把键盘打得噼啪响

巴特这会儿也安静下来,他看康纳,康纳就盯着提米的后脑勺,像是要用热视线烧穿哪里似的。于是巴特明白是该自己出手了,他跳起来绕着屋子奔跑转圈,一边说饿,这时候康纳准带他出去吃东西。

康纳有他的烦恼,巴特看得出来,但他不会问,只想等康纳自己说,每到这时候康纳就开始絮絮叨叨说提米,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但说到最后话锋总要转上那么一转,说,给提米带点什么吃的回去好?他总不好好吃饭——

巴特往嘴里扔薯片,又眨眨眼,他以为康纳的烦恼就是提米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不好好吃饭、不好好睡觉、过度损耗精力、把自己放在危险环境里……

康纳关心提米,巴特想了想,但康纳还是不开心。

巴特渐渐发现康纳的烦心事统统都围绕着提米,多得数不过来,但又好像只有那么一件事。

有困难就要直面困难解决困难啊!所以康纳再次在巴特面前说起提米时,巴特就拍拍他肩膀,告诉他或许该和提米谈谈

康纳支支吾吾不说话了,巴特又接着说了许多,鼓励康纳和提米沟通解决问题。

康纳最后去找了提米,他带着忐忑飞走了,等巴特再瞧见康纳的时候,康纳冲上来哥俩好的拍了拍他肩膀对他道谢

康纳蓝眼睛亮晶晶的,满是欢喜,于是巴特也满心欢喜。

如果康纳现在跟他要走全部零食,他一定会心甘情愿给他比全部还多。巴特这么想。他觉得这甜极了,每天就含着颗糖开心。

他们三个人还是在一块儿,但巴特隐隐觉得什么东西改变了,提米康纳还一如既往,吵完以后巴特及时支出去,康纳絮叨提米——但内容比往常更多、也好像更加亲密——

他们俩关系更好了。

从与康纳的谈话中、三人行动中、无意间看到康纳提米独处时……和他们两人并肩时总有意无意碰到的手

——这很好,这很好。巴特吐出口中的糖告诉自己,这很好。

巴特开始讨厌糖。

评论
热度 ( 2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