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damijon】无题

辣鸡小短文,暴困情况下逻辑思维混乱跳跃但仍然想搞简短的小短文xx

然后发现现在写短文真苦手【】

见谅………………(跪)


乔愣住了,而在他回过神时第一个反应就是狠狠地甩开近在咫尺的达米安——乔在力量上更有优势,因此达米安不得不砸向墙壁才谢天谢地地在空中终结了“自由飞行”。

“你疯了吗?!”达米安怒气冲冲站起来,踢开脚边的垃圾,踹走阻碍他前行的废品,气势汹汹地冲到乔面前,覆着面具的那张脸愤怒到扭曲,“你现在不是应该呆在塔里吗?!”

乔瑟缩了一下,他确实有错,比如在达米安救了他之后他还变相地揍了对方,刚想解释自己不是故意要那么大力推他的时候达米安下一句就蹦出来,“你不知道那家伙手里有氪石吗?!”

唔?乔蓝眼睛眨了半天,后知后觉,“……所以这就是你不让我参与行动的原因吗?”

达米安没回话,但脸上严肃地跟什么似的,下撇的嘴角也清清楚楚透露出对方现在的心情——他在生气。

当然了,他当然会生气。乔在心里头做鬼脸,这个自大的家伙、控制狂,所有事情都必须要按着他的想法来才行,他加入泰坦的之后达米安什么都要管,“你不能做这个”、“不许做那个”、“你才十三岁”……拜托,当初是谁张牙舞爪强调只有十三岁才能进泰坦,现在他进来了,这混蛋又要打着“你才十三”的旗号控制他的行动?

乔不服,当然不服了。氪星小男孩对“蝙蝠小子”天生反骨。此次行动达米安带着除乔以外的泰坦成员走了,一点点消息都没告诉他,星火、渡鸦、怪兽小子他们几个好歹还安慰了乔,达米安,那个可恶的混蛋,只留给他一个潇洒地披风角。他可不是当初一个人孤零零窝在家里吃零食看电视的小孩子了——他是泰坦。所以,出任务,理所应当。

坏就坏在今晚对付的人手里有氪石。乔可不知道这个,初生牛犊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来自氪星内部的馈赠就差点要了他的命。力气流逝、浑身上下每一处都在痛、心脏似乎快要衰竭似的砰砰跳动,甚至是连呼吸都要被夺走。还是达米安眼尖,发现了在暗处快要被杀死的乔,迅速利用钩爪枪甩到就近,帅气逼人地一招制敌后带乔藏进暗巷。也就是现在,他们短暂地脱离战斗,而乔则要承受达米安的怒火。

“你该跟我说清楚!”

“就算我说清楚你就不会跟来了吗?!”达米安太了解乔了,被说中的乔龇牙咧嘴,但自知理亏也没继续反驳,垂头丧气地站在那里,看上去下一秒再眨巴一下眼,就会从那清澈的眼睛里啪嗒啪嗒掉泪珠。

达米安这个时候最暴躁,在乔因为某件事看上去很沮丧,甚至要流泪的时候他就无缘故地暴躁。

“你违抗命令的次数加起来,足够把你逐出泰坦了。”达米安语气放轻了点,抱着手臂别开脑袋用余光去观察乔,而对方呢,在听到后半句的时候攥紧了衣角,头也猛地抬起来——不出所料的,有什么东西在他眼眶里打转。

但乔没说话,他低下头又不知道在想写什么。

“乔纳森。回塔去。”达米安继续说,这次语气又放轻了些,“氪石会杀死你。”

这次乔才慢慢悠悠回答说,“你该相信我。”

“相信你?如果刚才不是我的话你就已经被杀死了。”达米安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个距离,“这么点,这么一点。”

乔还想辩解什么,达米安却一点都不想听他讲什么话,甩甩手就让他赶紧会泰坦。再重新投入战斗前达米安自顾自地敲着手腕上的什么,说定位跟踪了乔,不回泰坦后果很严重。

嘁。能有什么后果。

虽然这么想,但乔也不敢离太近,只能离得稍微远些,用超级视力和热视线努力参与到任务中。虽然帮了不少忙,但乔还是看到听到达米安不耐烦的啧声。

——莫名让人心情大好。

 

*

但之后就没那么些个好心情了。任务完成后都有例会,而会上被重点批评的对象就是乔。不服从命令,贸然行动带来危险云云。

“嘁。”乔不满极了,一边开小差,一边在心里头早揍了达米安千百回,“怎么总针对我。”

“你该换个角度看问题。”兜帽下的渡鸦不太容易让人看清是什么表情,乔只见到她微微抿起的嘴巴,“你要认真看看罗宾,不光是表情,还有行动。”

“我觉得我看不出来。”乔哼了一声,“我也不想看他。”

 

*

 

“超级小子。”会议结束后达米安厉声道,“你留下。”

哦不,后果来了。

乔在心里吐舌头,在泰坦都离开后才不情不愿地往达米安那边挪。

达米安啧了一声,拉着乔的手臂报复似的把他逼到墙角,摸出腰带里的铅盒,只打开一个口子,氪石就已经影响到乔,他立刻贴着墙向下滑。

失去超能力的乔轻极了,达米安一只手就能像拎小鸡崽似的把乔拎起来,卡在达米安和墙壁之间。

氪石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不多时乔就感觉自己满头大汗,身体也非常虚弱。他大口呼吸着,瞪大了眼睛在达米安覆着面具的脸上寻找什么。

“疼吗?”达米安冷着脸,“你最好记住这种感觉,下次再有相似体验,无论你在哪里,用尽一切办法远离。”说完达米安就合上铅盒,得到喘息的乔依然借助着达米安的手臂恢复力气。但这时候他倒像是找到什么答案似的,虽然脸色还有些苍白,但仍然冲达米安笑起来,显然是对自己答案十分自信的。

“你……不是在惩罚我。”乔像发现了什么宝贝似的。

达米安厌弃的嘁了一声,“我是。”

“不是。”

“啧。”

“你想让我明白这东西对我的危害。”这下乔反而更加眉飞色舞了,“你害怕我受伤,你担心我!”

乔这副模样令人讨厌。达米安猝不及防收回手臂,乔就滑坐在地上,吃痛的乔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就只是笑,好像赢回什么似的。

“你搞清楚了。”达米安居高临下看着他,像是不允许乔有片刻的获胜感:“我对你可不仅仅是关心这么简单。”

……哦?


评论 ( 14 )
热度 ( 15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