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Dmijon]不许在院子里追逐打闹

·想看小动物,蝙蝠家和肉伊是猫,超人家是金毛。

·Damijon,内含微量kontim,隐晦的红双喜。

 

01

Damian踩着睡觉的Tim跳上了栏杆,吃痛的Tim从地上跳起来对着Damian呲呲乱叫。

“Damian!你发什么疯?!”

“闭嘴Drake!你这个叛徒!身上一股子对面Kent家的狗味!”Damian也呲呲地回应着它,但它的绿眼睛仍然盯着对面Kent家的花园,警惕着有什么人或者动物冲过来。

“你身上也一股它们家的味!”被搅了觉的Tim心情极差,亮出爪子就要冲上去给这不知好歹的小崽子挠个花脸。

不过有宠物比他快——从对面Kent家跑过来的小金毛,那是刚来不久的Jonathan。现在它正向这边奔跑,小耳朵脑袋顶上疯狂地甩动着以此彰显主人的愤怒。而在看到Jonathan追出来的同时,Damian也快速地踩着栏杆溜了。

“Damian!!把骨头还给我!!”Jonathan呲牙咧嘴。

一猫一狗像旋风似的呼地刮走了,Tim在原地坐了一会儿,听着后院里不断传来的打闹声,毅然决然地跑到对面安静祥和的Kent院子里去休息——说不定它还可以拥有一个温暖的,毛茸茸的床。

 

02

Damian不喜欢对面Kent家除了主人Martha以外的所有生物,那三只金毛——原来是三只,后来莫名其妙不知从哪里又冒出来一只,于是Damian就又多了一只讨厌的对象。Damian仍然记得对面成年的金毛Clark把Jonathan带到Bruce面前的画面,那只可恶的金毛,摇着尾巴冲他父亲汪汪叫。

Damian讨厌它,Damian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一只金毛。他对Kent家的金毛们仅仅是不喜欢而已,仅仅只有它是被Damian所厌。

于是Damian沉默着把偷来的骨头丢进小河里,想着Jonathan追它的样子,觉得Bruce应该瞧一瞧,不能总说那只小金毛“还不错”“还可以”,不能继续被它可爱的外表迷惑下去。

它要揭发它的伪善,要把它丑恶的一面暴露出来,让Bruce看清它的真面目!

于是Damian决定牺牲自己,接近Jonathan。

 

03

Damian有个周密的计划,Kent家的金毛大多都很蠢,讨好他们也非常简单,一个猫吻,或者是伸着爪子拍拍它们的鼻子就好——这是从他的父亲Bruce和讨厌的Drake那里看来的。

于是它趁大家都在午睡的时候溜进Kent家,年长的Clark和卡拉不在院子里,只有Conner和Jonathan。

在路过Conner的时候Damian看到了偷跑过来的Tim,它正缩在Conner的身侧打盹,被金毛用尾巴和身体圈起来,它的下巴就搁在Conner的鼻子上。

“恶,Drake。”Damian啧了一声,轻轻踩着猫步到了Jonathan旁边。

Jonathan并没有在睡觉,它正愚蠢地四肢朝天在地上扭动,玩着它花花绿绿的球。看到Damian,Jonathan立刻翻滚起来冲它呲牙,大概是不想打扰熟睡的哥哥姐姐,它仅仅是盯着Damian看。

“我不是来跟你吵架的,Kent。”Damian严肃极了,它慢慢地靠近Jonathan,“放松,Kent,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然后Damian向Jonathan逼近,而Jonathan就后退,可怜的,一直被逼到墙角。然后Damian凑过去,张了张嘴巴,又想了想,最后把爪子按在Jonathan的鼻子上,把自己的嘴巴贴在自己的爪子上。

“这是友好示意。”Damian一本正经,“我们可以停战了。”

这本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直到Jonathan因为被Damian堵着鼻子呼吸不畅不得不甩开它而Damian为了表示诚意伸出尖指甲妄图固定它的脑袋为止。

被痛呼惊醒的Conner想要抬起头,却被闭着眼睡觉的Tim死死地压着。

Jonathan捂着被划破的鼻子呜咽,而Damian呢,在Jonathan开始瞪它的下一秒就脚底抹油一溜烟跑回了Wayne院子。

Jonathan紧随其后,等消失以后Tim才大笑着抬起头来,毫无形象地把自己埋进Conner柔软的毛里。

“怎么了?”Conner迷糊极了,“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Tim蹭蹭Conner湿漉漉的鼻子,“Jon被Damian强吻了。”

“……什么?”

 

04

Jason很快知道了这个消息,这绝对不是被那个什么外号叫做红罗宾的猫透露出来的。

他心情大好,特地用萝卜沾着酱料往套着脑袋的红箱子上面画了笑脸,带着Roy“路过”Wayne院子的时候跑回去看了一眼。

那个小恶魔Damian让Jonathan咬了尾巴,正在Alf的膝盖上沉着脸让他包扎,而Dick就在旁边给他舔毛。

“听说你跟隔壁小子接吻了?”Jason从窗子里跳进去,谨慎地在窗台上坐下,以防止Bruce突然出现他来不及逃跑。

“听说你跟隔壁小子恋爱了?”Roy紧随其后,趴在Jason旁边懒洋洋地晃着自己的尾巴。

“闭嘴Todd。”Damian呲着牙齿,“你的头罩上为什么有脸?!蠢爆了!”

“管得着吗?Roy喜欢。”

“事实上——我也觉得不那么——美观。”Roy斟酌着词句,被Jason瞪了一眼后才讨好地把尾巴缠绕到它的尾巴上。

Damian“啧”了一声,Dick舔舔它的毛做安抚,“别生气啦,你瞧啊,Alf给你在尾巴上系了一个蝴蝶结,多可爱啊!”

“我不要蝴蝶结!”Damian呲牙咧嘴。

 

05

Alf听不懂它们的语言。Damian坚持不懈挠自己尾巴上的蝴蝶结,弄坏它十次,第十一次的时候Alf给它在蝴蝶结上贴了胶带。于是现在,只要它一甩尾巴就会立起来一个怎么都弄不坏的巨型蝴蝶结。

Damian更生气了,它快觉得自己无颜做猫,它抓了一块布做披风,把尾巴藏在那披风里头,但这没什么用,只要尾巴立起来那个蝴蝶结还是会冒出来。于是Damian只能把自己藏在披风里,把尾巴藏在自己的身体下面。

讨厌的Jason和Tim轮番嘲笑它,它发誓等它尾巴好之后就挨个杀掉它们。在它们的尸体上打很多个蝴蝶结。

——这一切都要怪那只Kent家的Jonathan。

而那只愚蠢的金毛,正在对面的Kent家趴着栏杆看它,可怜兮兮地眨着它的蓝眼睛。

Damian咬牙切齿。

妈的被咬的是我好吗?

 

06

因为不想张扬自己尾巴上的蝴蝶结,Damian难得地安静了几天,没有在Wayne家上蹿下跳欺负Tim,也没有去Kent家继续偷Jonathan的骨头。

来的反而是Jonathan。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在Damian保护Wayne院子进行例行巡逻的时候。

Jonathan把自己抓来的鱼放到Damian面前,耷拉着耳朵可怜兮兮地跟它道歉。

“我不该咬你尾巴。”Jonathan说,“但你抓得我太疼了。”

Damian面前的鱼鲜嫩肥美,健康强壮地在地上扑腾。Damian藏好自己的尾巴,看着Jonathan。

“我很抱歉,对不起。”Jonathan可怜巴巴的趴在地上。

Damian看看它,又看看鱼,勉强接受了它的道歉。

“但是我有个条件。”Damian说,“我最近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不能乱走动,你得背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Jonathan同意了。

于是这天晚上Jonathan就背着Damian在Wayne院子里巡逻,绕了一整晚。在这之后也是一样,Damian坐在Jonathan的背上想去哪就去哪,俯视众猫。

Tim舔舔爪子哼了一声,窜到隔壁找Conner,哦,它的Conner可比Jon高了不知多少。

 

07

Damian觉得自己的计划进行得很顺利,为了更加贴近一点,它在尾巴上的蝴蝶结被拆掉之后跑去给Jonathan送了一个崭新的狗咬胶。

Jonathan开心极了,把Damian的小脑袋舔得湿漉漉的,Damian挣扎着,忍了又忍,指甲伸了又缩才没有再次挠破Jonathan的鼻子——他才不是因为Jonathan快乐的声音,扇动的耳朵,以及可爱的模样。

Kent家的金毛它都不喜欢,唯独这只特别讨厌。

 

08

Tim绕着它嗅来嗅去,蓝色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古怪的看着Damian。

Damian还没忘自己杀Tim的计划,它也眯着眼睛看对方,恶狠狠地:“做什么?!”

“你的身上都是Kent家的狗味。”Tim持续眯着眼睛笑,“它们很可爱,对吧?”

“不懂你在说什么!”Damian很生气,Damian翻身跳上栏杆跑走了。

“年轻人。”Tim哼了一声低头舔自己的爪子。

 

09

如同没忘记杀Tim的计划,Damian也没有忘记亲近Jonathan然后在Bruce面前戳穿Jonathan其实是个可恶的,穷凶极恶的家伙。

Damian有次继续偷Jon的骨头的时候,Jon反而不吭声蜷缩成一团用爪子和尾巴捂着眼睛。

这是什么?!放弃抵抗?!

Damian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跑过去愤怒地伸出爪子拍它愚蠢的脑袋,“你在想什么?!Kent!你怎么不追我?!”

“我想……我想你大概是喜欢骨头?”Jonathan可怜兮兮地露出眼睛,犹豫道:“如果,如果你真的喜欢……我可以把我的骨头都给你……我还有一个藏骨头的地方……也可以告诉你……”

“谁要你的骨头!蠢货!”Damian气极了,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很生气,哪有狗不要自己的骨头?它不追它的话它怎么向父亲揭露Jonathan的真面目?Damian气呼呼地走了两步,转过身又把骨头叼走。

Damian跑到河边,气呼呼地把骨头丢进去。

谁喜欢骨头?Damian啧了一声,它才不喜欢骨头。

 

10

Dick在它旁边呼噜呼噜地给它舔毛。在很多情况下Damian是拒绝的,然后Dick就会跑去给Tim舔,Damian就以Tim被舔毛时绝望的眼神取乐。

但这个是特殊情况,虽然Dick的呼噜声吵得它很烦,但没有什么地方让它感觉更好了。

“怎么了?”Dick问它,“Jon眼巴巴看了你好几天,你怎么不去找它玩?”

“我什么时候找它玩过?”Damian翻个白眼,“我不需要朋友。”

“很多时候。”Dick说,“你看Jon,可怜兮兮地呆在栏杆边,都不敢进我们院子里。”

Damian回头看了一眼,Jonathan耷拉着耳朵趴在Kent家的栏杆边,注意到它以后耳朵立了一些,还开心地甩起了尾巴。

“嘁。”Damian残忍地回头,“真蠢。”

“是啊。”Dick笑了笑,“真可爱吧?”

 

11

“你最近怎么不找Jon玩?”Tim带着一身Kent家的狗味回来,张口就是这一句,“Jon都不吃骨头了,可怜巴巴地问我它哪里做的不对。”

“哪里都不对!”Damian呲牙咧嘴在屋子里乱跳。

Tim沉默了一会儿,最后才甩着尾巴问,“你是不是觉得Jon特别可爱找不到让人讨厌的地方所以才很……”

“Drake!”Damian张牙舞爪地扑向Tim。

 

12

Damian。冷静。

Damian低头看着河面上自己的倒影。

想想你的计划,Damian。

Damian闭上眼睛深呼吸,再睁开眼的时候水面上不知不觉就多了一个影子——来自Jonathan的影子。

“你——!”

“噗通”。

Damian转身时掉进了小河里。

倒不是说Jonathan来不及救Damian,只是它想到它一张嘴咬的仍然是Damian的尾巴。Damian在水里扑腾上来,嘴巴里断断续续地叫骂,Jonathan缩着耳朵跳下河里把Damian叼了上来。

湿淋淋的Damian张牙舞爪,尖爪子挠了它好几下,Jonathan也痛得嗷嗷叫,“我救了你!”

“谁要你救啊蠢货!”Damian呲呲地甩自己身上的水。

Jonathan觉得Damian不可理喻了,一猫一狗在河边骂,骂累了就趴在原地休息。Jonathan哼哼唧唧地,“Damian,你太让狗讨厌了。”

“你也不招猫喜欢!”Damian挣扎着给了Jonathan一爪子,不疼,用肉球拍着它的鼻子,“但我是有恩必报的人,即使一切源头都是因为你。”

Damian恶狠狠地,但还是轻轻地低下头,用自己的鼻子蹭了蹭Jonathan的。

Jonathan瞪大了眼睛,捂着鼻子极速后退。

“你做什么?!”Damian“啧”了一声。

“怕你挠我。”Jonathan可怜兮兮的,“那真的很疼。”

 

13

“白痴。”Damian觉得自己被冒犯了。它追到Jonathan面前,把它逼到角落,用两只爪子按住它的脸,低下头——

狠狠咬了它的鼻子。

Jonathan在痛呼,而Damian早已经跑远了。

 

14

Tim在睡着的时候被Damian踩了三次以后愤怒地跳起来去找Conner。

“它们怎么还在吵架?”Tim不开心极了,它的尾巴被踩,它的背被踩,它的爪子被踩。

“小孩子吧。”Conner说着,把Tim圈在自己缩成的圆圈里,想了想,“或许,也许,以后你感觉困就直接来找我。”

Tim没说话,它已经睡着了。Conner用鼻子蹭蹭它的脸,用尾巴再次妥帖地保护好它。

 

15

Damian毫不犹豫给了Jonathan一爪子,在Jonathan反应过来之前,它就已经迅速窜回了Wayne院子。

Damian不喜欢Kent家的三只金毛,只有一只例外。

 


评论 ( 9 )
热度 ( 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