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damijon】Flower,Flower,And Flower

花吐梗,和之前想看的改动大了那么一丢丢

没什么心情细写,千字短打,就这样吧

 

01

Jon的嘴巴里一刻不停地在冒花,在他说话的时候——起初说话的时候。

Jon被魔法击中了,那本该打在Damian身上的,是Jon冲上来替他挡了那么一下。Damian在惊讶之余跟Maya联手打败了那个该死的魔法师,对方在落在地上时Damian拔出刀逼问他对Jon做了什么。

邪恶的法师笑笑,“一个恶作剧。”然后他就消失了,在他们三个人面前。

Damian气得咬牙,但他对此无能为力。Maya看了Jon一眼,Jon就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去拍Damian的肩膀。

“瞧,我没事。”Jon冲Damian笑,“没关系,我们迟早会抓住他的。”

Damian顺着飘落的白色花瓣看向Jon,Jon看起来也十分震惊,他张了张嘴巴发出一个音节,然后嘴巴里就飘出来一片白色的花瓣。

“——我没事。”Jon捂着嘴巴,又挠了挠头,“我猜?”

花瓣落在地上,鞋上,披风上,脸上,眼睛里。

Damian脸色阴沉得可怕。

 

02

仪器滴滴作响,Jon躺在蝙蝠洞冰冷的护理床上,盯着脑袋顶上飞来飞去的蝙蝠。Damian在用他做各种分析,他看不懂那巨大屏幕上的数据,Maya也看不懂,她想靠近Damian,却被Damian绷着脸拒绝她的接近——事实上他们俩主动的隔离开自己,划个范围,以防止Jon嘴巴里冒出的花影响到Maya。

Jon吐花越来越严重了,仅仅过去一个小时,Jon周围的地上就已经堆积成了一座小山,而且花朵越来越完整,他还不断地在咳嗽,花瓣像是撕扯着他的嗓子。

“你就不怕被影响吗?”Maya在范围外不满。

“我不会被影响。”Damian头都不会,眼睛死死地盯着满是数据的屏幕。

Jon歪着头想安慰Damian,但张嘴就是剧烈的疼痛——他开始吐出第一朵完整的花,剩下的第二朵第三朵,都被染上粉红,并且逐渐加深。

“你不会有事的。”Damian看着屏幕,“相信我。你不会有事。”

Jon别过头看他。

操作台上有两片蓝色的花瓣——那是从Damian嘴巴里冒出来的。

 

03

Jon开始感觉意识模糊,身体内部像是在被刀子划拉一样,胸腔聚积的花朵压迫着他。

仪器对他生命特征发出警告之前Damian就冲了过来,他拼命地叫着他的名字,Jon模模糊糊地看到花瓣一片片从Damian的嘴巴里飘出来。

“Jonathan,看着我。”Damian喊道,“睁开眼睛!”

Jon想告诉他Damian他没事,可他现在软得连一根手指都动不了,他身体像是被花朵填满堵塞。

Damian行动迅速,他开始着手急救措施,按压Jon的胸口,毫不犹豫地捏着他的口鼻对他做人工呼吸。

说来也怪,当Damian的嘴唇碰到Jon的以后,Jon就渐渐好转,包括Damian——吐花的症状在不断消失,当Jon睁开眼睛叫Damian的时候,对方颤抖着伸手捏了他的脸。

用力地捏着他,而Jon忍无可忍地大喊出声。

然后Damian笑起来。

 

04

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突然好转,后来Damian和Maya偶然遇到了那个法师,两人联手来了个出其不意,Damian用上次之后就开始准备的反魔法道具制服了他。

对方看到他惊讶极了,意味深长地笑了半天。

后来在逼问下对方才说出他施了怎样的咒语:一刻不停地吐花直到耗尽生命,唯有爱意相通的吻才可解救。

Damian沉默着,一个手刀打晕了他。

 

05

“所以……”Maya笑嘻嘻地看着Damian。

“所以什么?”Damian可不喜欢这个,他皱巴着脸,脸上大写着“我不开心”。

“你跟Jon……”

“TT。”Damian回应,“我们什么都没有。”

“不可能。”Maya几乎叫了出来,“你不跟Jon说吗?”

“说什么?”Damian又标志性的“TT”,“急什么,现在我知道他喜欢我这就可以了——我敢跟你保证,Maya,他早晚会跟我在一起。”

“Eww——”Maya对此评价道。


评论 ( 8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