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Dmiajon]彩虹小马

写点“只有磕了药才能写出来”的文

 

01

Jon看到脑袋顶上长着尖的彩虹小马踏着一地的糖果飞奔,他环顾四周,感觉自己身边五颜六色的,每一种东西都是不断扭曲拉长,飞在天上的胡萝卜,长着翅膀的金鱼,包括他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在诡异得变化着,但Jon却觉得这好玩极啦!他甚至还会飞,就张开手臂胡乱扑腾一下就可以飞到填上去,去抓那匹彩虹小马。

Jon费了很大力气去追那匹小马,但他怎么都抓不到,那匹马好看得跟什么似的,在太阳底下闪闪发光,奔跑起来它的毛发就变成棉花糖。Jon可想追它啦,但它不管怎么扑腾,那匹小马总是离他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他要追不到彩虹小马了,他要失去他的棉花糖了。

Jon搓揉着眼睛,开始停下来去看跑远的小马,再眨巴眨巴眼,眼泪就啪嗒啪嗒掉下来,落在地上,然后变成一只又一只丑陋的蜘蛛。Jon讨厌这个,但是他悲伤地不想躲,他开始歇斯底里地哭喊尖叫,然后他想到一个讨厌鬼,会在这种时候嘲笑他的讨厌鬼,那叫谁来着?哦,罗宾,Damian。但是Damian在哪里?

思绪一旦被转移,场景也接二连三地转换,Jon从天上掉下来,穿过地面,向黑暗摔了一会儿,又重新落在云朵上,家具门在云朵上生长,开花,彩虹小马就倒着看他。

“你怎么倒着?”Jon问,自己也跟着扭身子。

“是你倒着。”彩虹小马凶巴巴地说,末了还带着熟悉的“TT。”而Jon只在Damian那里听过。

Jon又扑腾几下,然后伸出双手将彩虹小马抱了个满怀,紧紧地。彩虹小马像是被吓了一跳,它推了Jon几下,“该死的氪星人,你放开我。”听起来像Damian,脾气也像Damian。

“我不!”Jon没由来的生气,搂紧了彩虹小马,撇着嘴巴大声嚷嚷,“我抓到你了!彩虹小马!我抓到你了!”

“你没有!”彩虹小马生气了,更加用力地推Jon,“该死的不管你看到什么,那都不是真的,Kent,醒醒!不然我就要把你打晕。”

“你在说什么?”Jon仍然不撒手,他甚至用腿勾住彩虹小马,整个人都挂它身上去,他瞪大了眼睛凑它面前看,发现它有一双祖母绿的眼睛,特别好看,特别好看,好看到Jon忍不住嘟着嘴亲了一口。

巨大的亲吻声似乎激怒了彩虹小马,它剧烈地挣扎着,但Jon仍然不撒手,他甚至开始大喊,“我抓住你了!!我抓住你了你就是我的了!!”

“你说什么?幼稚!小鬼!”小马对此评价道。

“才不幼稚!”Jon皱巴着脸,“你不许这么说我!只有Damian可以——虽然我讨厌他!”

彩虹小马乖了一点,沉默半天才从嘴巴里冒出“TT”。Jon伸手打了它一下,小马吃痛地喊出声,对他怒目而视,“你什么毛病?!”

“不许学Damian!”Jon大喊。

“你!……你放开我!”彩虹小马无奈极了。

“我不,我不放,放开的话你就要跑走了。”Jon蹭着它的脸,又吧唧吧唧亲了它好几口。小马本来想拒绝,但它只要一躲,Jon就会亲更多,索性破罐破摔,任由Jon整个人挂它身上不撒手,任由Jon流氓似的亲吻。彩虹小马只咬牙切齿地说一句话,“现在不跟你计较。”

Jon亲够了就停下来,抱着小马蹭,看着跳舞的花朵,唱歌的糖果,躺在软绵绵的云朵上,盯着彩虹小马看了半天,突然就哭了起来。

彩虹小马被他吓了一跳,瞪着眼睛看他半天才问他哭什么。

“Damian。”Jon抽抽搭搭的,“我找不到他了,他一定是被怪兽吃掉了。”

“TT。”彩虹小马又出声,“你傻吗?”

Jon哭得更凶了,彩虹小马又只得安慰他说Damian那么厉害绝对不会被怪兽吃掉,说不定会吃掉怪兽云云,快编出来一个故事才把Jon逗乐。重新笑起来的Jon心情好了很多,他摘了两颗星星,往彩虹小马身上贴了一颗,自己存起来一颗。

彩虹小马看着他。Jon就解释,“这颗是给你的,另一颗星星我要拿给Damian。”

“你怎么总念叨Damian?”彩虹小马问。

“因为我——”Jon闭了嘴,眼睛也闭上了,整个人搂住小马,贴在它耳边咬耳朵,声音也压得更低了些,“这是个秘密——”

Jon笑了笑,发出气音,“因为我喜欢他——我打赌他可不知道这个——你千万别告诉他——”

彩虹小马看起来很震惊,它眨着自己祖母绿的眼睛,不可思议的样子,“你——什么?”

“我喜欢他——”Jon又说,“你不要告诉他。”

“为什么?”

“他不喜欢我——”Jon解释道,“我是说,超出朋友范围,但事实上,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做他的朋友——他那么优秀那么聪明。”

彩虹小马瞪着眼睛,嘴巴抽搐了一会儿,努力做了一个冷漠的脸出来,“我觉得,我们得谈谈,但这得等你清醒过来才行。”

“我现在就很清醒啊。”Jon摇头晃脑,“你看,这是一,这是二,这是三——”

“好吧,我觉得他是喜欢你做他朋友的。”彩虹小马说。但当Jon眼睛放光缠着它问原因的时候,小马就再不肯透露更多了。Jon抱着他亲了又亲,还是没反应,他就沮丧地离开了小马。

Jon从云端上跳到草地,抓到一只彩虹兔子,还没等彩虹兔子说话,Jon就抱着它吧唧吧唧亲了两口,嘴巴里絮絮叨叨着,“喜欢你喜欢你。”

“哇哦——”彩虹兔子感叹道,“或许可以等你长大一点——”

彩虹小马带着彩虹风暴袭来,咆哮着卷走了彩虹兔子,回过头来要抓Jon,Jon就变成一条鱼跃进水里游啊游啊,小马在岸上跺脚,当他找到另一条彩虹鱼抱住他准备亲的时候,小马更生气了,但比小马快的是彩虹鸟,嗖得飞下来就把彩虹鱼带走了。失去目标的Jon又跑了很多地方,他想他真的很喜欢彩虹了,看到彩色的就凑上去亲,然后彩虹小马就在后面追着他跑。

哈,多有趣呀,他想追彩虹小马的时候怎么也追不到,他要自己跑去玩了,彩虹小马反而追着他到处跑。

Jon真的跑了很多地方,黑漆漆的山洞,满是小甜点做的房子,蘑菇小路。Jon最后停下来是因为彩虹小马扑倒了他,把他紧紧搂在怀里,甚至用腿缠着他。

“放开我!”Jon挣扎着。

彩虹小马凶极了,咬牙切齿,“我抓到你了,你就是我的。”

“哦。”然后Jon就安静下来,整个人缩在彩虹小马怀里摇头晃脑,看着彩虹小马笑嘻嘻的。

彩虹小马看着他,把他从地上拉起来,带着他走了很多地方,穿过森林,路过城堡,绕过各种彩虹小动物,最后来到一片棉花糖做的城堡里。

他被彩虹小马放到床上,天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阳光也温柔地照着他们。Jon对小马笑,然后小马靠近他,缓缓地,缓缓地,像是花开那么慢。

“你要做什么?”Jon问彩虹小马。

彩虹小马没有回答他,而是将温柔的吻落在他皮上。

那么温柔,那么轻。Jon像是被一片花瓣亲吻了。

“睡吧,Jonny boy。”彩虹小马说,“醒来什么都会得到的。”

于是Jon就闭上了眼睛,被灿烂温暖的阳光亲吻。

 

+++

Jon瞪大了眼睛,他显然不敢相信他正和Damian躺在一起——尤其对方的一只胳膊还环绕着他。

Jon屏着呼吸不敢乱动,但他认出这里是韦恩庄园,Damian的房间——他怎么会到这里来的?!而且周围看起来一片狼藉,像是被谁打劫似的,看起来价格不菲的书桌上还有一圈烧焦的痕迹——天啦那是他做的吗?热视线?

在这之前,他似乎是在和Damian在哥谭巡逻,之后他们遇到稻草人……等等,他似乎是吸了什么稻草人的什么气体?这么说来,如果这个房间是他造成的,那么——

整个韦恩庄园的损失,不敢想象。Jon倒吸口气,他们是根本赔不起的。

可,他又是怎么和Damian这样……Jon眨眨眼,在他准备偷偷离开Damian的身边时后者却突然醒了过来,用他冷淡的,祖母绿的眼睛看着他。

“赔钱。”Damian说。

上帝!

“我——没——”

Damian打断他:“那你考虑吻我,一笔勾销。”

Jon的心脏快从嗓子眼儿里跳出来了,他感觉自己的脸突然烫得可以烧菜,更不理解一向沉稳的Damian说什么疯话,“什么?”

Damian看着他,那模样可不像是在开玩笑。

“你没搞错?”Jon又问他一遍。

“TT。”Damian皱着眉,“你是傻吗?”哦,这句倒是有点耳熟,似乎是在哪里听过——

“你给我的星星呢?拿那个抵账也可以。”

“什么星星?”Jon瞪着眼睛,像是想起来点什么,他往后挪几下,又被Damian胳膊一捞圈回原地,“你……你……我……”

“彩虹小马都告诉我了。”Damian欣赏着Jon涨得通红的脸,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而Jon呢,他拽着自己的衣领裹住自己的脑袋,像是要隔绝全世界那样,只露着两只湛蓝的眼睛看着Damian。

“所——有——的一切。”Damian眨着他那双和彩虹小马一模一样的眼睛,用他跟彩虹小马一模一样的声音。

Jon不断地蜷缩,蜷缩,然后他终于想起来他跟彩虹小马——或者是跟Damian说了什么。Jon很绝望,Jon想就地死亡。

好在最后把Jon从他自己黑暗的小世界里把他捞出来,捏痛他的脸给了他一个吻。

“现在可不是什么你看到的虚幻世界了,Jon。在我们面对父亲的教训之前,我们需要谈谈,关于我们两情相悦这件事。”Damian说。

 


评论 ( 16 )
热度 ( 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