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红双喜】Roy Harpar神志不清

 无差

嗷嗷大叫一整天想吃粮的产物……OTZ

 

01

Roy捧着红头罩的头罩,头罩拿眼睛看着Roy,Roy也拿眼睛看着它。

Jason走了,Jason丢下头罩自己走了。Roy凑近了些,像是确认眼前的头罩就是Jason套脑袋的那一个,不是什么第二第三的代替品。

“红头罩。”Roy叫道,“JasonTodd?Jason?Jay bird?Jay?”

头罩没有回答。

当然了,它只是个头罩。Jason呢?Jason走了,跟他的新队友一起行动去了。

Roy捧着头罩抽了抽鼻子。

 

02

Jason看到Roy的时候他正抱着一颗西瓜哭天喊地,蜷缩在沙发上抱着不撒手,嘴巴里嘟嘟囔囔叫着他的名字,喊些什么“不要走”“需要你”的蠢话。

行动中Roy中了招,于是他不得不带着头脑发晕的Roy离开战场以防止这家伙抽出什么武器来敌我不分一通乱轰。他们现在回到了他们的公寓,安全得很,唯一不安全因素就是Roy——疯疯癫癫的Roy。

Jason站在门口踌躇再三,最终走到沙发边并试图夺走Roy怀里的西瓜。

“不——”Roy双手抱着西瓜,一边扯着嗓子喊得撕心裂肺,仿佛Jason夺走了他什么最重要的东西似的。

“放手,Roy。”Jason面无表情,“这他妈一会儿要吃的。”

 

03

“放手,Roy。”头罩说话了。

头罩说话了。

Roy把眼睛瞪得老大,第三次头罩再开口的时候它变成了Jason。Jason被Roy捧着脑袋,Roy拿眼睛看着他,他也拿眼睛看着Roy。

“你没有走。”Roy惊喜极了,他凑近了些去确定那到底是不是真的Jason。

“走去哪?”Jason问,带着他万年冷冰冰英俊帅气的臭脸。

“去你的新队友那里。”Roy回答。他没撒手,他不敢撒手,他得寸进尺,把手臂缠在Jason的脖子上,身体上,再把脸深埋进Jason的颈窝。

Jason臭着脸,但没有拒绝他,反而伸手揽住了他。

这是假的Jason。Roy在心里叹气,真的Jason会一边爆粗口一边推开他。

唉,假的也好啊。

 

04

把Roy怀里西瓜拿走的后果就是他代替了那个西瓜的命运——他被Roy以极其古怪不舒适的姿势抱了满怀,对方那烦人的长发还搔刮着他的下巴和脖子,他伸手想把那些头发弄到一边,结果越弄越多,恨不得一剪子全都给他剪了。

自暴自弃的Jason就开始放任神志不清的Roy,任由Roy的头发落在自己身上,任由Roy拿脸蹭自己的皮肤。

Jason死死地盯着那个被他扔到一旁的西瓜。

都怪你。

西瓜动了动,说,不,都怪你。

是,都怪我。Jason啐了自己一口。

 

05

“都怪你。”Roy藏在头发下的声音闷闷地。他感觉很久没有见到Jason了,自从他们上一次分别后——他们有多久没见了?

“闭嘴。”Jason说,他声音也是冷冰冰的,但Jason放在Roy背上的手可是热乎的,暖洋洋的,Jason身上也暖洋洋的,像个大火炉。

“我才不闭呢,我要说很多。”Roy说,“天啊Jay bird,我真不想跟你分开,泰坦什么都好,就是没有你,你真绝情,挥挥手就把我推出你的生活,我不是你的好朋友吗?”

Roy感觉Jason的手顿了顿,然后他抬起头,看到Jason绷紧的下巴和抿起来的嘴唇,他不敢往上看,生怕从Jason眼睛里看到什么让他扑哧一把掐死心里头跳跃着的小东西。

“你不是我朋友。”Roy听到Jason说,“我没把你当朋友。”

又来了。又来了。

Roy不可承认的有些挫败,但他可了解Jason,嘴巴上是冰,心里头是火。但怎么才能撬开这个冰壳子,让他承认他们是朋友,甚至是比朋友更亲密的存在?

Roy眯着眼睛,手指雀跃着从Jason的胸膛顺着颈部的线条蹦跶到Jason的嘴唇上。

“那让我亲亲你吧。”Roy笑了笑,“让我亲亲你吧,Jay。”

 

06

Roy说的话Jason一个字都没听清,但当对方大胆表达想要吻他的意向时他倒是听得一清二楚。

“你他妈的,滚开。”Jason顺嘴秃噜出这么一句,但他可没推开Roy,当然Roy也没像Jason所希望的那样滚开——他现在神志不清,让他数数都困难。

“让我亲亲你,让我亲亲你,Jay bird。”Roy来来回回说这么几句,单词的发音相互黏连,像是嘴巴里含着糖果。

Jason的的视线从Roy朦胧的眼睛转移到Roy耳边的红发上,他让自己靠在沙发靠背上,Roy也因为他身体倾倒而压下一点来,从某方面来说——这无疑是个邀请。

“滚开,哈珀。”Jason皱着眉,他发现自己的嘴巴里也似乎含上了糖果。

“让我亲亲你。求你了,Jason,让我亲亲你。”Roy贴着Jason的双唇,纤长的睫毛在Jason面前轻轻抖动。

滚开。

Jason脑袋里有声音在大叫,胸口也有声音大叫。但是他仅仅是伸出手将Roy抱得更紧,让他们的吻加深。

 

07

Jason抿着嘴没有说话。而Roy还在祈求他的吻,“求你了,Jay bird。”

“滚开,哈珀。”Jason这么说,但Roy感觉到Jason的手一点没动,还放在他后背,源源不断地给他传送温暖。

“我们是队友,搭档,好朋友。”Roy扯了扯嘴角,努力想着下一个单词,“还是……”

“什么都不是。”Jason冷冰冰地打断了他。

“这可真让我伤心。”Roy的手指转而戳弄Jason的脸颊,“让我的心碎成一瓣一瓣,不让我亲的话我会死的。”

Jason眨了眨眼,Roy抬起眼皮看着他也眨了眨,笑嘻嘻地,“不然,你让我亲一下,我就立刻回泰坦去?你呢就跟你的新队友一起玩,我们就,再也不见?”

Jason盯着Roy看,Roy也盯着Jason。Jason握住Roy的手腕,“记住你的话,Roy。”然后他低下头贴上Roy的唇。

是Jason吻的他,不是他去吻Jason。

Roy眯起眼睛回应,他突然想起来他们很久很久前的那个吻,他们一起含进口中的糖果没有因时间的消逝而融化,那水果的甜味至今仍然在他们两人的舌尖上窜来窜去。

它或许永远都会在,也或许这个吻结束后就消失——谁知道呢。

他唯一希望的就是这个吻永无结束的那一刻。

 

 

 


评论 ( 13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