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kontim]棒棒飞(二)

  • 接上,三俗,放飞自我的恶搞文,全文出现大量不和谐字眼,不是所有人都喜欢
    R18注意避雷。
    就是随意写的东西,睡前无聊x


06

没有Diao的第一天,想它。

没有Diao的第二天,想它想它。

没有Diao的第三天,想它想它想它。

没有Diao的第四天——Conner和Tim要想办法把它找回来。

太不在状态了,是说,这也太搞笑了。他们俩脱光衣服就能上街当展示模特,面对面洗澡的时候Tim还指着头顶问Conner“你看看我脑袋顶上的钻石是红色还是黄色”,过一会儿从卫生间里出来,还跟Conner说感觉自己像是Sims里加了消除马赛克MOD的人物,说完甚至还学Sims里面的人物大笑和说话方式。

Conner觉得,再不解决“消失的小弟弟”Tim大概会出问题。

 

07

Conner和Tim凑在一起商量怎么解决JJ消失这个问题,两人开了头,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Conner咳了咳,“要不……贴个失物启示?”

“你是说我要把我老二的大头贴贴满电线杆吗?”Tim直接给了Conner一肘子,“Batman会杀了我的!他还会把我抓回去关在屋子里把我脑子掏出来洗干净!”

Tim又想了想,“你觉得小氪能找到吗?”

“伙计!我才不会让我的狗去找我的Diao!”Conner愤怒地说:“它会吃了它们的!”

两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他们心里头都把这件事划分到魔法事故一栏,但看遍全联盟及其他关系网,他们能找到的懂魔法的人员中,有两个关系比较近:Raven和Zhatana。

但他们是不可能向女生们求助关于小弟弟消失这个问题——他们宁愿自己永远没有Diao。

Doctor Fate……他们不假思索地划掉了名字,剩下一人, Constandine……

“我们真的要这么做吗……”Conner绝望地看着窗外,今晚正是满月,大月亮明晃晃挂在窗户外面,甚至还有点刺眼。Conner抬起手眯着眼睛,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天上飞,速度还挺快。

“我们没有办法。”Tim面色沉痛,“快,看看我脑袋顶上是不是变红了。”

Conner转过头来看Tim,脸色古怪:“我找到我的Diao了——它在天上飞。”

 

08

Conner说完就冲出去追Diao,同时还不忘记打开两人的通讯装置。

“你确定吗?”Tim翻出了望远镜追着Conner的身影。

“我当然确定了!”Conner沉着脸,“除了我的Diao还有谁的Diao会飞?”

然后Conner看到了熟悉的红披风比他更快一步用黑色的袋子捕获了乱飞的超级老二。

注意到Conner的Clark停下来,缓缓地转头盯着他。

“呃——”Conner看着月亮,“今天的月亮真圆啊!你也出来遛弯吗?”

Clark抽了抽嘴角,“对,出来逛逛。”

 

09

这种场面应该如何应对?

Conner绝望的抬头看看,想,如果自己脑袋顶上真的有绿宝石的话那么它现在一定是危险的红色。

事情是这样的:

Conner发现天上有老二在飞以后就冲出去抓,结果被Clark抢先一步,打了招呼以后Conner想着自己应该返回但事关命根不甘心地问了Clark一句那是你的吗?然后被Clark敏锐的意识到Conner很可能没有老二。

秉着关爱后辈的心态Clark就跟Conner聊了几句,然后Conner只把自己身上的事说给Clark。

但Conner忘记了超人总是和Batman一起行动,所以当Conner准备和Clark道别的时候Batman让Clark带着Conner到Tim的安全屋。

Batman抱着手臂站在窗户前,Tim在Batman身后一脸“天要亡我”的悲惨。Conner怂得连窗户口都不敢靠近——在此之前Tim一直对Batman说他和Conner只是好朋友,绝无半点情爱关系。可事实上,他们如果能生孩子的话,孩子都能做第六代罗宾了。

而今晚Batman发现了这个事实。

天要亡我。Conner想,天要亡我。

 

10

好在Bruce是明白事情严重顺序的,他们分别坐在沙发两边,空气凝重地像是要把Conner掐死一样,Conner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对面的Tim,他显然也不怎么好受,他悄悄地指了指自己脑袋顶,那意思是跟Conner说:红了红了红了,要死了。

我也红了。Conner非常泄气。

 

11

“所以……你们是四天前发现……咳,它消失不见的?”Clark努力使自己看上去自然。Conner和Tim跟着清嗓,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怂。

“是的。”

“你们有觉得周围有什么异常吗?当时你们在做什么?”Clark问,Bruce就抱着手臂在对面盯着Conner。

“呃……当时是清晨,刚醒,没发现什么异常。”Conner连忙给Tim使眼色。

“我也是。”Tim点点头,把话题转到Clark身上,“你们呢?”

Clark咳了两声,“我也是四天前的清晨。”

Conner抬眼看着Bruce。

Clark又咳了咳:“Bruce的在。”

注意到Conner视线的Bruce还是那副样子,可Conner总觉得他嘴角轻轻地勾了一下。

“I’m Batman。”


评论 ( 4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