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时光机

突然想吃98康纳X红罗宾提米的脑洞,也可以是跟黑T康纳转换了时空啥的,两人交换了。

【红罗宾这边】:
98康见到提米后提米还愣了一下说怎么你现在是回忆童年?【不】提米当然很快就发现了这个康纳不是自己的康纳,就以为康纳被抓走或是怎么样,98康验明正身后提米就想办法找回自己的康纳。
98康就缠着提米叫他红罗宾,小红,把提米壁咚撩他啥的,提米全程冷漠脸【x】98康捏捏提米的脸问他,你怎么了,这些年你发生了什么?提米说没什么。98康就说,不行,你得告诉我,这样我可以尽可能地避免那些糟糕恐怖的事发生在我的rob身上。
提米回头看98康,沉默了半天说那你就好好活着。

【98提米那边】:
康纳发现自己回到过去就想办法回去,唯一能寻求帮助的人就是提米,那时候的一切康纳都十分怀念,见到还是罗宾的提米康纳愣了一下,然后叹口气说,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能看到你。然后罗宾的提米抽出武器【】
康纳说他来自未来,提米不信,然后他说了几个提米的秘密,比如提米的家庭,真实身份之类的,一些细节啥的,提米盯着他看了半天,然后去瞅他的耳朵,看到细微的伤口,勉强信了个90%。
他们交换时空可能是因为某某装置,然后提米跟康纳去找,康纳各种护着提米啥的,搞得他浑身不自在。提米就说我能做到不需要你帮助。
康纳说,我当然知道你能做到,只是习惯,我可得保护好你。

【红罗宾这边】:
98康骚扰了提米一路,提米也没有不耐烦,更有耐心更冷静,他们找到装置以后启动,98康才说我想念罗宾时期的你。提米说,我们都会长大。98康说,不,你们会,但我不会,我永远都会是超级小子,永远都会是皮特潘,在我会在你们老了以后在天上打滚肆无忌惮地大喊。
提米看着他,慢慢地微笑。
而你,98康飞到提米面前,眨着蓝眼睛看他,说:你永远都是我的罗宾。
而你也永远是我的克隆小子。提米回答。
然后98康抱着手臂踌躇一会儿说,我不知道这么说,合不合适但是……我从来没对我的rob说过。可能以后也不会说,但是……
我喜欢你,伙计。98咬着嘴唇,说:我太喜欢你了,我可能……是爱着你的。
我也一样,康纳。提米说:我也没机会,没可能对你说,但是我爱你。
98康冲上来抱了抱提米,叹了口气就走进装置启动发出的光里。

【98提米那边】:
黑T康纳一路保护提米找到装置,提米还有点不适应黑T康纳相对的沉默和更加可靠,提米就问黑T康纳发生了什么,黑T康纳说没什么,想了又说,可能是在成长。
说,我们都会长大。
提米沉默一会儿说,我们可能会,但是你,超级小子,你可能不会。
康纳点点头,说,对,以前我是这么想的,可我成为现在这个样子,这不是就我在成长吗?
提米沉默说,在你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糟糕的事情,或许你可以告诉我。
康纳说,没什么。成长路上的烦恼。
后来两个人找到装置,康纳准备走,提米就拉住康纳说,我希望你明白,不管你变成什么模样,你永远都是我的克隆小子。
康纳愣了愣,然后他笑起来拥抱了提米,说而你,你永远都是我的罗宾。
分开后康纳想了想,说,这句话我用来都没有对你说过,也可能绝没有机会说……但是我爱你伙计,从过去到未来,一直都是。
提米愣了一下脸涨得通红。康纳伸出手想碰个拳道别啥的,提米就裹着披风站远了点,说:我,我,我也,一样。
康纳笑笑进到了装置的光里。

【红罗宾这边】:
黑T康纳回来后带回了来过这里的98康纳的记忆(那毕竟是他自己),提米显然也有那段记忆,他们看到回来以后拥抱了一会儿,然后又别别扭扭的红着脸分开,说话也支支吾吾的。然后康纳说了自己在过去的事,提米也说了98康纳来的事,两个人你盯着我,我也盯着你。
康纳叹了口气,说,我真想念你。
提米问现在的还是过去的?
康纳回答,过去的留在过去,他们永远在过去。现在在我面前的是你。
提米笑笑说,是啊,过去的留在过去……我也想你。
然后他们手拉着手,拥抱,近距离的看着对方时试探性的接了吻。
彼此都没有拒绝。

【98罗宾那边】:
98康一跑出来就冲过来拥抱了98提米,絮絮叨叨地说了他在未来看到的,说未来的提米变得更像大人,一定发生了什么糟糕的事,并大声喊说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
98提米满脑子都是黑T康纳跟他说的告白,从过去到现在那个。
98康觉得提米怎么没动静啊,然后低下头看,看到提米脸和耳朵尖都红着。愣了一下想都没想就凑过去亲他的嘴巴。
但是提米躲开了,他甚至不痛不痒地揍了康纳一拳,98捂着脸装作很痛,提米裹着披风气呼呼地走在前面。
提米提米,98康纳跟在他后面喊,你可别走太快啦,未来那么糟糕,你可得走慢点。
98提米没理他。
当然啦,我会追上你的。98康纳说,我可是永远年轻的超级小子。
是是是,超级小子。98提米喊,快点,我还有一堆事要做。
是我们。康纳纠正他,是我们。

评论 ( 3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