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份的摸鱼

P1-2

摸鱼,不,独钓寒江鱼【X】
“可能诸位还不认识,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哥们儿是我男朋友,脾气不好,招惹我的话他会眼睛放光削你的。” 


P3

简陋的看图会话鱼鱼鱼
-什么事会让你觉得你特别爱对方?
康纳回答:“当提米看着我,说,‘啊,你眼睛真好看。’的时候。他可不知道他自己有多好看,我可能只是眼睛好看而已,可他呢,他的眼睛眉毛鼻子嘴巴耳朵,全都好看得不行。他用好像满是星星的眼睛盯着你看,你就会完全陷进去——每次提米看我,我就会觉得我特别爱他。”
-什么事会让你觉得对方特别爱你?
康纳回答:“当提米看着我的时候。是说,他看着我的时候,他眼里只有我,不需要做其他事,只要他看着我,我就可以知道他特别爱我。”
-什么事会让这种感觉升华?
康纳回答:“当提米看着我的时候。”
-啊?
康纳回答:“是的,当他看着我的时候。他的眼里只有我,他属于我,而我也属于他——再没什么能超过这件事了。”


评论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