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虫
Powered by LOFTER

[Superbat] Watch

Watch

配对:贝尔蝙/布兰登超

梗概:布鲁斯和女伴和一旁的小记者和露易丝

疯狂想吃这一对儿!!!!忍无可忍!!(不是很完全的电影设定………………)

补一下:总裁和小记者当然认识啦!


——————————


哥谭宝贝儿,西装笔挺,脸上总带着笑,身边总有美人,不是刚登封面的嫩模,就是刚窜起来的小明星。他也挺像一心沉迷美色金钱的二世祖,标准上流社会的败家子——可这样的人也不是谁都讨人喜欢的,哥谭宝贝儿的名号也不是谁都能顶的。

“瞧瞧。”露易丝摸摸下巴盯着不远处的跟女伴调笑的布鲁斯,犹豫几秒钟就把利落盘在脑后的头发解开披散下来,克拉克不解地看着露易丝的举动,反而被露易丝不轻不重地拍了一巴掌,“看什么?”

克拉克嘴巴张了张,像是懂了露易丝的意图复又合上,镜片下的蓝眼睛又滴溜溜地转动到哥谭宝贝儿身上,那个叫布鲁斯·韦恩的家伙。

布鲁斯刚从路过的服务生盘子上拿了两杯酒,手指捏着高脚杯柱,一杯自己拿着,一杯递给身边的女伴,一边递一边还向女方凑近——赤裸裸的调戏女性——但当女性红着脸眉眼含笑,用手指轻点布鲁斯的鼻尖欲迎还拒地送上红唇时,这就立刻变成了暧昧的调情手段。克拉克看着,等着布鲁斯半张脸没在女方发丝间时,克拉克才意识到刚刚还在布鲁斯身旁的女伴已经换了一个人。

“……记住了吗?”露易丝絮絮叨叨说完一堆,抬头看身边的大个子却发现他正直勾勾地盯着前方,这还用想克拉克盯着的对象吗?露易丝眯着眼,恨铁不成钢,伸手拽了下旁边人的袖子,这时候克拉克才回过神来,呆愣愣地推推眼镜,吞吞吐吐地说记住了。

记住什么了?露易丝在心里头翻白眼,但作为行业老手来说她总是要提点旁边的新人不要因美色误事,索性她直接站到克拉克面前,这时的克拉克,才真真正正地把视线集中在露易丝身上。

“我都记住了。”克拉克又说一边,诚恳认真到让露易丝觉得她是在教学生如何适应社会,而不是在和搭档出采访任务——但从某些方面来说,差不太多。

“克拉克,你要知道,总有些人我们只能看着。”露易丝语重心长,克拉克偷偷把眼神落在布鲁斯身上,但很快又被露易丝打了回来。

“我们要与他们保持距离,他们是很光鲜亮丽,非常吸引眼球,但你要知道这是他们的生活方式,更别说,这些鲜艳的外表很多情况下只是表象。”露易丝循循善诱,克拉克认真地点点头,现在他看到布鲁斯终于肯把一直黏在女伴身上的目光撕下来,往他这边转移一点。

布鲁斯眼神转变地很快,从糖衣炮弹到凛冽风霜只需一刹那,布鲁斯眼神动得很快,而克拉克像是慢动作一样捕捉到了他的一瞥,短暂的交错令克拉克心里一跳,他迅速地低下头去盯着露易丝看,眼观鼻鼻观心,像是初来乍到的堪萨斯大男孩。

露易丝还在说什么,但克拉克已经完全没心思在听了,他被布鲁斯短暂投来的一个眼睛搞得七上八下,等露易丝终于肯放过他时,他再抬头,布鲁斯的嘴唇已经快和那个女伴的贴在一起了。

克拉克瞪着眼睛看,露易丝拍拍大男孩,摇摇头叹了口气。克拉克胸口堵着,垂下眼睛看露易丝,后者对他投以怜悯的眼神,克拉克想了半天才意识哪里有些误会,“呃……我不是……”

“嘘嘘嘘——大男孩,我懂的,没关系。”露易丝化身知心姐姐,“化悲愤为动力,让我们把韦恩总裁的秘密都挖出来。”

这……克拉克推推眼镜,趁推眼镜的间隙又把眼神投向和女伴浓情蜜意的布鲁斯身上。

这会儿他们已经换了方向,女伴完全把背留给克拉克,而布鲁斯站在女伴面前,伪装的眉眼全都落在克拉克眼里,包括似有似无投来的目光。

克拉克开始频繁地推他笨拙的黑框眼镜了,每推一次眼睛就要乱瞟一次,也不知道看哪,繁复的天花板或者光洁的地板,挂满名贵画作的墙壁还是精美的摆饰?哦不管瞟哪里他的眼神最终都会回到布鲁斯身上,布鲁斯挂笑的脸上,布鲁斯抚摸别人背部的手上。

这该死的,他被正布鲁斯搞得七上八下呢,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翻滚扑腾,让他感觉自己踩在尖刺儿上,一刻也不得安稳。因为布鲁斯跟其他人的亲昵,因为布鲁斯时不时投来的不善眼神——布鲁斯到底有什么不满的?!不满的应该是他!克拉克!

“收收心,我们得选个适当的时机去采访他,记得要挖新闻,大的新闻,花边最好,前几天不是有与神秘人的接吻吗?想方设法问出点那个神秘人有关的消息。”露易丝在一旁出谋划策,“从他现在与他女伴如此亲昵下手。”

克拉克深呼吸。布鲁斯挑的好女伴,双手已经搭在他的肩膀上了。

露易丝眯着眼想,“问问他是不是和神秘人发生了什么情感摩擦。”

而布鲁斯呢,他完全不去看克拉克了,他的双手放在女伴不盈一握的细腰上,手指轻点着,看起来愉快极了——听起来也愉快极了。

克拉克动了动耳朵,眼睛死死地盯着快要消失在女方面前的脸。

露易丝说,“现在不是好时候。”

而克拉克就在“不是好时候”冲了过去,把露易丝低喊都扔在脑后,他听不到,听不到。

四瓣嘴唇终究是没有贴在一起,在克拉克说出自己来自星球日报之后布鲁斯立刻抬起眼皮看向克拉克,同时与挂在他身上的女伴拉开距离。

“克拉……克?是吧?”布鲁斯挑挑眉,惋惜地送别怀中美人儿,在对方离开时还不忘扔个飞眼儿,然后布鲁斯转过头来看克拉克,也看不出喜还是怒:“你可真不会挑时候。”

“哦。”克拉克推推眼镜,变成敬职敬业的小记者,“那我很抱歉,韦恩先生,可否占用您一点时间——”

“当然,当然。”布鲁斯想了想,说,“非常乐意。”

 


评论 ( 22 )
热度 ( 4 )
TOP